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党群建设

南京科技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2021年3月24日,南京科技馆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馆长朱卫领学《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南京科技馆全体党员、中层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南京市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戴芳作专题党课《共产党百年奋斗史》。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好市委一号文件、科技馆全年目标任务、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3月24日-26日,南京科技馆党支部还将举办为期三天的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帮助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入党的目的、意义,帮助他们更好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

南京科技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南京科技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南京科技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南京市委党校戴芳副教授作专题党课


(作者:南京科技馆党支部编辑:杨希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