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党群建设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25日,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市科协分管领导,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刘启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志强向大会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征集问题整改情况。会议集体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分管领导刘启祥向大会通报了市科协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分小组进行了党员自评与互评,分管领导和支委班子成员分别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

最后,刘启祥在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组织工作和取得的效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整改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要按时换届、选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三是要对标对表,以党建带科建,努力把科技馆工作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党员人数到达35名后,在机关党委指导下,首次尝试分为三个阶段、两个小组进行民主评议。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会前支委班子认真制订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拿出1天时间集中学习,并邀请党校老师进行专题辅导;充分开展谈心谈话,确定谈话分工,确保党员谈话实现全覆盖;多种形式广泛征意见建议,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问题不足严格对照相关要求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将在市科协机关党委指导下完成支部换届工作。会后科技馆将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以建强战斗堡垒为目标,对照自查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

 


(作者:陈正编辑: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