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联盟成员

国网江苏电力体验馆
时间:2022年11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参观信息】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6:00

预约电话:025-82228088(团体预约)

场馆地址:建邺区奥体大街江苏电力客服大厦

【场馆概况】

国网江苏电力体验馆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建设并运营,初建于2013年,于2019年进行了升级改造。体验馆以“责任、科技、和谐”为主题,“传递光明,服务社会”为己任,立足于江苏特色、紧扣电力特点、注重服务内涵、贴近客户体验,努力搭建与社会公众沟通互动的重要平台、与同行交流探讨的综合窗口和持续向社会公众开展电力科普阵地

体验馆建筑面积2252平方米,以展览展示的方式,用品牌体验向人民传递国家电网公司“引领清洁能源革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同时也让社会各界了解电力与能源,并关注能源变革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全馆分为“源生万物、行者无疆、此心光明、遇见未来”四个展厅、共41个展项,展示了人与电力能源和谐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

国网江苏电力体验馆

(作者:佚名编辑:马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