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联盟成员

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时间:2023年05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参观信息】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1:30  15:00-17:30

预约电话:025-84399033

场馆地址:玄武区童卫路卫岗1号

【场馆概况】中华农业文明有着上万年的发展历史,是我们祖先的智慧结晶,古往今来,历经传承,农业历史既是传统文化的源泉,也是治国理政的基础。虽然今天的农业科技进步了,生产的手段和装备提高了,但是它的文化精髓还在,文化本质还在。它是我们祖先的智慧结晶,是经历千百年传承、发展、改造和提高的文明成果,是我们应当珍视和发扬光大的文化宝藏。

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在弘扬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和科普教育,展示中国农业的历史辉煌成就,收藏保护和研究中国优秀的农业文化遗产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通过对中华农业文明的了解和学习,有助于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寻根溯本,从我国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中增强文化自信,弘扬民族自豪感。


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上一篇:南京理工大学兵器博物馆
下一篇:没有了
(作者:佚名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