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影片推荐

IMAX球幕新片《国家公园探险》
时间:2018年01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国家公园探险》

IMAX胶片电影《国家公园探险》将于8月11日在我馆上映。这部影片上映后已荣获最佳影片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声 音设计奖、最佳原创配乐奖和最佳营销奖等五项Giant Screen Cinema (巨幕电影院)奖项。

电影时长42分钟,在美国30余个国家公园取景拍摄,场景横跨四季。用令人震撼的IMAX巨幕效果呈现美国雄伟壮丽的国家公园,带领观众展开一段探索美国精彩户外与未知荒野的冒险之旅。影片以世界级登山家Conrad Anker、摄影大师Max Lowe和艺术家Rachel Pohl这三位冒险家探索优胜美地、黄石、冰川、红木、大沼泽、拱门和峡谷地等国家公园的故事作为主线,将国家公园从诞生之日起,经过百年历史长河岁月洗礼而沉积的故事,以及大自然永恒的神秘力量,为观众娓娓道来。

 《国家公园探险》

三位主角都是户外高手,他们或徒步、或攀岩、或骑自行车、或攀冰、或漂流……观众跟随他们从悬崖之巅,从冰川背面,从湍流中心…这些难得一见的视角,见证黄石、优胜美地、魔鬼塔、冰川等国家公园的奇观。相信一定会激起每个观众内心那颗想要去冒险的心。

《国家公园探险》 


《国家公园探险》12大精彩瞬间:

 《国家公园探险》

电影呈现了国家公园最美的一面,捕捉狂野而美丽的风貌。浏览12 大精彩瞬间,了解登山家 Conrad Anker 和他勇敢的探索者队伍在拍摄这一令人惊叹电影时的体验。

密歇根州画石国家湖滨区

《国家公园探险》 

经验丰富的登山家 Anker在位于密歇根州上半岛苏必略湖的画石国家湖滨区,攀登冰瀑。他还教流行音乐巨星贾斯汀·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 如何在冰上攀岩。

俄勒冈州火山口湖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探险》

太阳从俄勒冈州的火山口湖国家公园上空升起。这是美国最深的湖泊(592 米),填充了一座曾于 7,500 多年前喷发过的倒塌的火山。

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探险》

杰克逊湖位于怀俄明州的大提顿国家公园,日出时群山会倒映在湖面上。公园里有成千上万公里的徒步游径,包括进入提顿山脉的众多小道。

蒙大拿州冰川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探险》

天空与群山倒映在位于蒙大拿州冰川国家公园的圣玛丽湖上。湖光美景、马背驰骋以及超过 1,000 公里的多条徒步游径,冰川国家公园俨然就是一个户外游乐天地。

怀俄明州魔鬼塔国家纪念碑

 《国家公园探险》

魔鬼塔国家纪念碑比位于怀俄明州黑山的贝尔富什河河面高出 386 米。不仅看起来令人惊叹,这里还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攀岩爱好者。电影导演 Greg MacGillivray 表示:“最难的就是要将摄像机架到岩层上方。”电影拍摄组必须爬上纪念碑才能拍到 Anker 攀爬巨大岩层的场景。

犹他州摩押

 《国家公园探险》

冒险组员的另一环节是,山地车骑手 Eric Porter 从犹他州摩押的蘑菇大圆石跃下的场景。遍布摩押内外的山地车骑行道是世界上最令人惊叹的路线之一。

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探险》

Anker 及其继子 Max 的一位朋友,冒险家兼艺术家 Rachel Pohl 绘制了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的岩柱和其他景观。迄今为止,布莱斯峡谷是 Pohl 最喜爱的犹他州公园。

阿拉斯加州卡特迈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

 《国家公园探险》

棕熊在阿拉斯加州的卡特迈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捕捉三文鱼。超过 2,000 头棕熊栖息于卡迈特,它们喜欢在布鲁克斯河中捕捉大马哈鱼。

亚利桑那州大峡谷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探险》

科罗拉多河流经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国家公园。有许多方式可以游览峡谷,你可乘皮艇游览、步行游览和乘直升飞机在空中游览。每一种游览方式都会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游览体验。

加利福尼亚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探险》

如果你正在游览加利福尼亚州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半穹顶将是不容错过的景点。它屹立在优胜美地谷中默塞德河的上空。通过电影抢先看,了解优胜美地的一次野营是如何激发了美国国家公园系统的诞生。

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和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探险》

蒸汽从黄石国家公园饼干盆地的蓝宝石泉上缓缓升起。创建于 1872 年的黄石国家公园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

犹他州,峡谷地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探险》

梅萨拱门“眺望”着峡谷地国家公园。峡谷地国家公园是犹他州五大绝美国家公园之一。


(作者:佚名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