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庆市科协十大胜利召开,在边干边学中提高思想认识——庄文辉副主席为科技馆带来一堂生动党课
时间:2017年07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6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庄文辉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落实”为主题,为科技馆的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庄文辉围绕“讲政治”和“抓落实”两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从政治立场、理想信念、行为规范、人生历练等方面来强调为什么要讲政治;通过实例分析来阐述如何抓好落实。课上,他引经据典、生动形象,秉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思维,充分结合科技馆的实际情况,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更加具体的行为规范。他指出,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四个合格”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

庄文辉在课程最后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对科技馆的发展既要有信心,也要有耐心。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要学”和“要干”的要求,要不断提升自我,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个人价值追求与单位集体建设的共同进步和发展,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庄文辉副主席为科技馆带来一堂生动党课

庄文辉副主席讲党课

 庄文辉副主席为科技馆带来一堂生动党课 

庄文辉副主席为科技馆带来一堂生动党课

党员干部认真听课

(党支部  翁帆帆)

(作者:佚名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