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七月科学实验秀“冻”感派对完美收官
时间:2017年08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今年连续的40℃高温天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夏季的火热激情,不过好在整个七月都有清凉的科学实验秀《-196℃的诱惑》陪伴大家度过。不知不觉,在7月的最后一周,我们迎来了《-196℃的诱惑》的收官演出。

7月,南京科技馆的科技辅导老师总共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了10场《-196℃的诱惑》的表演,让3000余名游客感受到了一个充满科学色彩的清凉夏季。在《-196℃的诱惑》的冻感美食、冻感气球和液氮蘑菇云三个环节中,液氮蘑菇云深受现场小朋友的喜爱,这个环节既能够让小朋友们直观了解液氮的性质,同时还能够让大部分人近距离感受液氮的“冻”感效应。

另外,由于7月科学实验秀《-196℃的诱惑》的表演异常火爆,很多团队表示了定制演出的意愿。7月27日下午,来自少科院的团队预约了整个场次的演出,现场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到互动环节中,整场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南京科技馆的辅导老师们也非常欢迎更多的学校和团队与我馆联系定制相关的活动。

8月转眼间已经到来,我们将继续坚持“月月有主题 周周有表演”的主旨,为广大游客朋友送上更加有趣精彩的科学实验秀。本周末上午10:40将上演新一期的科学实验秀《小科学·大智慧》如果你想知道小科学背后的奥秘就敬请期待吧!

 

(南京科技馆 成晨)

七月科学实验秀“冻”感派对完美收官

最后一场《-196℃的诱惑》异常火爆

七月科学实验秀“冻”感派对完美收官

图为少科院定制专场活动

七月科学实验秀“冻”感派对完美收官

同学们和科技辅导老师共同完成“冻感气球”环节

七月科学实验秀“冻”感派对完美收官

同学们零距离感受“液氮蘑菇云”

(作者:佚名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