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2019南京科技馆工会春游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科技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科技馆工会分两批组织职工前往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不老村开展春游活动。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南京市浦口区中部的老山林场,横贯浦口区境内,南临长江,北枕滁河,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是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和江苏省环境教育基地、也是江苏境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2019南京科技馆工会春游活动

上午8点40点左右,科技馆员工从北门口准时乘车出发前往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公园以森林自然为主体,苍山奇峰为骨架,健康休闲为脉络,文物古迹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幅静态景观与动态景观相协调、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的自然风光旅游区。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大家尽情的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2019南京科技馆工会春游活动

     临近中午,大家一行来到不老村。地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的不老村是南京市浦口区着力打造的美丽乡村八颗“珍珠”之一。依托老山生态资源和当地的村落风貌,“不老村”获得了“中国最美村镇50强”和“2017中国最美村镇生态奖”。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南京生态建设的排头兵,始终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2019南京科技馆工会春游活动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可以踏青赏春,愉悦身心,还能亲身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成就。在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出游活动安全有序,员工参与积极性高,促进了同事间的友好交流,同时也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息、放松。


(作者:佚名编辑:吴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