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我市高中生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近日,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经前期市科协的选拔,我市40名品学兼优的高中生参与了活动。本次科学营活动以“科技梦 青春梦 中国梦”为主题,基于学科特色优势资源,组织营员们体验大学生活、感受高校文化、学习科学知识、感悟科学精神。

我市高中生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分营

 本次我市高中生分赴大连、北京和广州三个城市体验为期7天的科学营生活。以“有鹏来——扬帆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大连海事大学分营活动已于7月14日圆满收官,活动在普及航运特色教育的基础上,深入感受和挖掘丝绸之路文化、航运科技文化和海大育人文化。

 自7月15日起,清华大学和中山大学的活动已同步开营,营员们将共同聆听知名教授专题讲座,与优秀大学生交流座谈,参与高校特色教育活动,学习丰富多样的学科知识。七天的高校生活将会成为营员体验大学文化的学习之旅、了解航运科技的体验之旅、养成科学精神的实践之旅。

我市高中生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

中山大学分营活动


(作者:韩天琪;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