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校园科普 一路前行——走进南京市晓庄第二小学
时间:2019年09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校园科普  一路前行

礼赞共和国,科普惠生活。为丰富科技教育内涵,持续推动科学教育在校内的深入发展,引领校园科技活动逐步走向普及化,科学化和常态化,9月27日上午,我馆“馆校合作”项目携手科普大篷车再次开启校园科普之行,走进了南京市晓庄第二小学。

校园科普  一路前行

本次进校的教育活动为科学实验秀,活动地点设在晓庄二小的报告厅。下午,来自我馆的科技辅导老师“美羊羊”和“开心果”联袂为现场一至二年级的全体师生奉上了精彩的实验秀“挑战不可能”。

校园科普  一路前行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学生们的热情欢呼声,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现场,手吸易拉罐、红酒杯吸玻璃、吸盘拉力赛、尖叫的瓶子以及密封袋撑人等一系列挑战实验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快乐和魅力。孩子们全程踊跃参与,他们热烈的眼神展现了内心对科学的热爱和渴望。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仍然沉浸其中,一边有序离场一边抱团热议,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校园科普  一路前行

校园科普行,漫漫探索路,馆校齐携手,共谱科技梦。


(作者:展览教育部:马成圆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