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市政协委员视察南京科技馆
时间:2019年11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发喜带领市政协、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馆参观考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力陪同参观。

市政协委员视察南京科技馆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地球万象、少儿科普和基础科学展区,实地调研了科普临展项目,体验了由我馆主办的3D数字太空展《HELLO火星》。此次展览秉承“对孩子做启蒙,对成人做分享”的设计理念,在1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设置了12个高科技互动展项,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寓教于乐、可感可触的3D数字太空展。

市政协委员视察南京科技馆

南京科技馆作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科普场馆,始终秉承务实创新的科普理念,不断创新科技馆的活动模式,推出“教育资源包”、“口袋里的科学”、“馆校结合”等科普活动。围绕“一年一小变、三年一中变”的转型思路,以创新科技为突破口,顺利改造“基础科学”、“少儿科普”两大展区。近年来,科技馆游客接待量屡创新高,创意活动层出不穷,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为提升江苏省科普场馆首位度,推进科普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瞿君亚;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