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获评“2019年南京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9年11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近日,根据市科协通知,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在2019年南京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陈志娟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2019年全国科普日期间,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在市科协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活动主题,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了包括化石展示、天文望远镜体验、血型测验、3D打印等形式多样的广场科普咨询活动,“为未知而教,为未来而学——STEM课程探索”公益科普讲座以及科普大篷车展品展示等多项科普活动。活动现场,多样的科普服务进一步激发了市民参与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也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切实惠及群众、走进群众,让市民感受到了科学普及带来的无穷魅力。

除科普日活动外,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也始终坚持以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开展各类科普活动,目前已形成多项品牌特色活动,造成一定社会影响,为推动我市科普工作深入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展览教育部:韩天琪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