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接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地考察
时间:2019年12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12月16日,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接受了由南京市民政局组织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地考察,协会秘书处4名人员参与汇报。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接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地考察

考察由现场汇报和台账查阅两部分组成。首先由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寒英代表协会向专家组做工作汇报,汇报中充分地体现了协会“交流、整合、协作”的工作理念,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汇报结束后,5位专家分别对应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和财务管理五个部分进行了台账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肯定了协会近年来在科普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材料缺失、佐证资料较少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接下来,协会秘书处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台账进行补充和完善。

 通过此次现场评估,协会不仅获得了社会组织评估的相关经验,同时也认识到了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今后协会将根据领导和专家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协会的各项工作,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助推我市科普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


(作者:展览教育部:韩天琪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