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南京科技馆荣获第34届全国科创大赛“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奖”
时间:2020年01月0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近日,南京科技馆被全国科创赛组委会评选为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馆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南京科技馆荣获第34届全国科创大赛“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为市级比赛的承办单位,南京科技馆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在市赛的参与规模、组织筹划、现场答辩、宣传形式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和提升,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在省级、全国赛事中多次获奖,成绩突出。在本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南京市代表队也获得了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和5个专项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南京科技馆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围绕青少年创新思维和能力,切实发挥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少年科学教育活动,着力推进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普及和提升,为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作者:展览教育部:韩天琪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