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引领作用,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之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对标找差,爱岗敬业,创新实干,1月8日上午,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开展了“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了沈鹰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共同观看了《新时代先锋》视频中的“新时代岗位建功的先锋号——沈鹰”,沈鹰同志用热爱诠释责任担当,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事迹让在场所有人动容。随后,党员们依次围绕“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结合本职岗位的履职尽责开展交流讨论,张志强书记带头发言。他在发言中勉励大家要见贤思齐,对标先进提升能力,把榜样作为灯塔,照亮前进的道路,化榜样为力量,激发向上的动力,把榜样当成镜子,时刻端正自身的“容貌”,从点滴做起,积累经验和能量,厚积薄发,形成“对标先进学、参照先进为、朝着先进追”的学习工作新风气。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领学

最后,张志强书记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联系支部正在进行的“科普志愿 党员先行”活动,将“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科技馆的转型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作者:科技馆党支部 杨希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