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感恩回馈逆行者 爱心礼送儿童节
时间:2020年05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感恩回馈逆行者 爱心礼送儿童节

5月30日上午,恰逢“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南京科技馆亲子活动现场洋溢着父母和孩子共庆节日的欢乐氛围,这80组家庭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南京市第一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最艰险的时刻远离家人义无反顾前往湖北抗疫一线,直面新冠病毒,写下了可歌可泣的抗疫篇章。我馆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为医护人员及家属提供“七大”暖心服务,包括:免费讲解、免费观影、免费观展、优先参与教育活动、大篷车定制、公益场地及志愿者活动。

感恩回馈逆行者 爱心礼送儿童节


此次医护人员及家属专场活动正是暖心服务的活动之一工作人员齐动手为小朋友们分发制作好的气球,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基础科学”、“少儿科普”、“机器人世界”等热门展区,参观结束后还为每组家庭准备了“HELLO火星”参观券,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了南京科技馆对每一个“抗疫小家庭”、“最美逆行者”的美好祝福。

感恩回馈逆行者 爱心礼送儿童节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这些白衣战士们无疑就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南京科技馆将始终坚持“全国一盘棋”,通过全民参与、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将科普知识传播到大江南北,为构筑防控疫情的科普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瞿君亚;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