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南京科技馆冰蓄冷空调系统扩大取水项目许可验收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0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近期,南京市雨花台区水务局在科技馆会议中心召开关于南京科技馆冰蓄冷空调系统扩大取水项目许可验收会。会议邀请了省水利工程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市水务局、水资源管理中心等4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市水务局、区水务局、科技馆及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项目建设方南京科技馆对项目背景和建设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并由论证报告的编制单位扬州苏源水利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申报手续办理情况、设施建设及试运行情况、水资源保护措施和节水措施的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同与会人员共同实地查看了取退水口、计量装置。专家组一致通过项目的验收,并对报告的编制内容准确性和完整性、后续运行管理提出细化和规范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申报扩大取水项目过程中,南京科技馆还申请了节水技改项目,组织对原空调系统取退水进行升级改造,现已投入使用。

南京科技馆冰蓄冷空调系统扩大取水项目许可验收会顺利召开

验收会听取汇报

南京科技馆冰蓄冷空调系统扩大取水项目许可验收会顺利召开

实地查看项目情况


(作者:翁帆帆编辑:翁帆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