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2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扎实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11月29日下午,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志强以“迈向十四五”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学习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南京科技馆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志强就《建议》中规划编制的重要性、难度、主要特征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要求大家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他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定调了我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并提出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而创新对于目前南京科技馆发展也至关重要。

他指出,刚过完“十五周岁生日”的南京科技馆已迈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从支部建设、场馆改造、馆校合作和科普服务等工作都要再上新台阶,党员干部要以只争朝夕、敢为人先的勇气,担负起科技馆发展的重任,通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南京科技馆发展事业新局面。

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决定接收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作者:党支部:杨希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