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2021南京科技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科技馆职工的业余生活,体现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爱,缓解工作压力,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四月底科技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南京溧水开展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了天生桥景区,这里是明太祖朱元璋定都南京后,为沟通南京地区与两浙地区的漕运而建,也是中国仅存的古代人工运河。这种在人工运河上留下巨石而成的天生桥,国内仅此一座。随后大家乘坐胭脂河画舫游船游览,清风拂面,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

2021南京科技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2021南京科技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下午,大家来到了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群山环绕,山林葱郁、湖光山色融为一体,环境优雅宜人,众多文物、名胜古迹散布其间。这一路收获的不只是美丽的风景,还有一份厚重的充实、满满的幸福和一份的乐观豁达情绪。

2021南京科技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2021南京科技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科技馆职工文娱生活,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大家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下放飞了心情,进一步激发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作者:吴志涛;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