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中国科协领导莅临南京科技馆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21年10月28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一行4人赴南京科技馆调研、考察。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南京市科协二级巡视员庄文辉等陪同参观。

中国科协领导莅临南京科技馆指导工作

   在主体场馆序厅,庄文辉向殷皓介绍了南京科技馆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社会效益。随后重点参观了馆内升级改造的基础科学展区、少儿科普体验区、能源与环境展区,以及紧跟时事增设的临展“舞动的幽灵:新冠启示录”。殷皓在参观过程中对于南京科技馆展厅的布局以及展品的设计理念表示肯定,并现场参与体验“蚂蚁科学”、“碳结构拼装”、“机械滚球”等展品。

中国科协领导莅临南京科技馆指导工作

 参观结束后,殷皓对南京科技馆规范有序的运行模式给出高度评价,对于馆内的组织结构及经费来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馆内员工表示亲切关怀。同时他还表示要继续加强馆与馆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中科馆的资源,将南京科技馆建设成地方独具特色的科普阵地。


(作者:马成圆;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