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我馆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安委会
时间:2022年07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7月31日上午10:30,我馆在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安委会,南京科技馆馆长张志强、副馆长卫参加会议。

我馆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安委会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各部门汇报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及隐患整改情况、安委会办公室汇报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总结。

副馆长朱卫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传达到位;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安全工作执行力;三是要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

馆长张志强指出,第一个方面是要在暑期大客流的情况下,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加强一线安全巡查工作;第二个方面是要确保防疫安全,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第三个方面是要在安全的基础上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效迎接二十大召开;第四个方面是要完善制度并加强演练,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作者:佘洪吟编辑: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