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党支部联建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年02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党支部联建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确保高质量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3年2月15日,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南京科技馆党支部和市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邀请南京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教授惠天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南京科技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志强主持,来自三个支部近60名党员参加。

惠天教授从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框架入手,通过精准解读“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帮助大家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通过重点讲授二十大报告不易理解的知识难点,帮助大家全面准确领会二十大精神。惠天教授对大会报告的文字进行了归类整合,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内容丰富,语言风趣,与会党员感觉收获颇丰。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接下来,各支部将根据全年学习计划和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通过个人自学、分组讨论、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南京科技馆党支部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