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喜报: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3年03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日前,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关于对 2022 年度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知,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及会员单位南京科技馆江苏省科学技术馆中科院南京古生物博物馆、南京海底世界再次入选。

喜报: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获多项荣誉

2022 年度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同时,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还荣获市科协“2022年度先进学会”荣誉称号,协会已连续5年荣获该项荣誉。

喜报: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获多项荣誉

2022年度先进学会颁奖现场

 此外,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示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对2022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2139号),全国共1025个活动被评为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主办,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发展论坛”入选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喜报: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获多项荣誉

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发展论坛”

入选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获奖通知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是由在宁科普基地发起并组成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宗旨,以“坚持服务、凝聚人心、团结会员、推动发展”为目标,推动科普基地事业繁荣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协会将继续在市科协的领导下整合区域科普资源,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探索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南京新实践,发挥科普基础性支撑作用做贡献。

(作者:颜鑫编辑:夏远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