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我馆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安委会
时间:2024年01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16日上午1015,我馆在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次安委会,馆长张志强副馆长孙强参加会议。

我馆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安委会 

会上各部门汇报2023年度安全工作及隐患整改情况安委会办公室就安全例会、安全检查、安全培训、会议活动巡查、施工现场勘察、特种设备安全、消防设施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进行2023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汇报针对安全培训、安全检查分工、隐患整改等方面拟定2024年安全工作计划。馆领导听取部门安全工作汇报积极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重视隐患整改时效,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

张志强指出,2023年进馆游客达112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在客流量大、场馆老旧的情况下,全馆员工共同努力,全力保障了科技馆安全运行。今后要将大客流接待作为常态化管理,第一个方面是要树立大客流新常态下的安全观,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安全工作;第二个方面是安全工作要抓在日常,抓在细微处,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第三个方面是要加强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重视安全教育,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作者:佘洪吟编辑: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