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南京科技馆第一党小组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祭奠革命先烈
时间:2024年03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322日,南京科技馆第一党小组在支部的领导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雨花台烈士陵园位于南京市中华门外雨花台丘陵上,是新中国规模最大的纪念性陵园这里安息着无数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是后人永远学习的榜样

活动当天第一党小组的成员们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随后大家来到陵园内的纪念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共同追忆了烈士们的英勇奋斗事迹,深感先烈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小组成员们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科技馆事业的发展和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科技馆第一党小组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祭奠革命先烈

南京科技馆第一党小组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祭奠革命先烈


(作者:瞿君亚;摄影:费姗姗;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