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特色活动

南京高校研学游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8年01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2018年南京科普游首批高校研学活动将于寒假期间启动,南京科普游是南京市科协联合市旅游委共同举办的惠及市民的科普旅游活动,于2017年开辟了4条试点线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为更好地利用驻宁高校和科研院所优秀的科普资源,新的一年里市科协在试点基础上推出了高校研学游,首批活动将于2月5日、6日分别在南大(仙林校区)东大(四牌楼校区)举行。不同于以往以家庭为单位的场馆参观,高校研学游全程没有家长陪同,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将参与更多具有高校特色的互动课程。

南京高校研学游开始报名啦!


南京高校研学游开始报名啦!

报名时间:1月29日上午10点开始




线路一


南京大学 仙林校区



南京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在过去的一个多世纪中,南京大学培养和造就了众多中华英才,其天文专业享誉国内外,排名全国第一。让我们走进南大,体验南京大学“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风和其浪漫的人文情怀,探寻宇宙星辰的奥秘。




南京高校研学游开始报名啦!


线路1活动费用:每人100元,费用包含参观、带队老师、讲师、制作耗材、中餐、保险等。因需购买保险,报名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能成行,费用不退,敬请谅解。



线路二


东南大学 四牌楼校区



东大游学带学生感受名校氛围,接触建筑杰作,提高建筑审美。学生会和研学导师一起,在一流学府学习建筑结构知识,近距离接触名校建筑、体验高校课堂、感悟建筑设计。




南京高校研学游开始报名啦!


线路2活动费用:每人100元,费用包含参观、带队老师、讲师、制作耗材、中餐、保险等。因需购买保险,报名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能成行,费用不退,敬请谅解。

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南京科普”公众号,在菜单栏“线下活动”“科普游”栏目中找到对应的线路,即可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2018年1月29日上午10点开始,额满为止。如果菜单栏未显示,请关闭重启微信,重新打开南京科普。


内容来源于:南京市科协科普部

南京高校研学游开始报名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跟我玩科学”春节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