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恢复开放的通告
时间:2022年04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我市文旅局相关通知要求,经批准,南京科技馆自2022年4月20日起,有序逐步恢复开放,具体通知如下:

1.主体馆及室外景区对游客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三到周日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

2. IMAX球幕影院、4D动漫影院、3D数字影院,部分展项(小小工程师、紧急迫降)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暂不接待团队参观游览,不提供团队讲解服务。

3.我馆严格落实实名预约制度,所有游客在入口处主动核验场所码后刷预约码入馆,为老人等使用智能设备不方便的游客提供“爱心通道”服务。所有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每日及瞬时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即日承载量为7500人,瞬时最大承载量2500人。

我馆倡议,有序参观不聚集、文明游览不扎堆。感谢您的积极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安全、舒心的公共环境。

                                                                                               南京科技馆

2022年4月18日

(作者:佚名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