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通知公告

南京科技馆媒体采访/拍摄申请单
时间:2022年08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南京科技馆媒体采访/拍摄申请单

亲爱的媒体朋友们:

感谢您对南京科技馆的关注和支持,请认真阅读以下规定,并遵照执行。

1.欲对我馆进行宣传报道的媒体,请下载“南京科技馆媒体采访/拍摄申请单”,认真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对于未办理相关手续前来采访、拍摄的媒体,原则上不予接待);

2.申请单填写、盖章完成后,请发送至邮箱632543078@qq.com;

3.收到申请单后,我馆会在4个工作日内电话回复申请单位或个人;

4.得到许可的媒体请按时来馆,并携带填写、盖章完成的“南京科技馆媒体采访/拍摄申请单”原件及有效工作证或记者证办理相关手续;

5.进入展厅采访、拍摄的媒体,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注意以下事项:

第一,所有采访、拍摄活动,都应在不影响其他观众参观的前提下进行;第二,请将摄影、摄像器材随身携带,不要随地堆放,以免影响观众参观;第三,请将拍摄时间安排在每周三至周日9:00至16:30之间,其他时间恕不接待。

6.拍摄完成后,请于节目/版面制作完成两周内,将样报/版面发至接待人。

此规定自2022年8月1日起执行。

南京科技馆媒体采访/拍摄申请单南京科技馆媒体采访拍摄申请单.doc


南京科技馆媒体采访/拍摄申请单

(作者:佚名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