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招标公告

南京科技馆影片引进单一来源公告(已截止)
时间:2019年08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南京科技馆影片引进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根据2019年选片工作安排,南京科技馆IMAX球幕电影将在今年更新。经过市场调研与影片评审,确定推荐影片胶片球幕影片《大熊猫725日,馆长办公会议同意引进该影片。

供应商应能够提供球幕电影《大熊猫》的15/70胶片,提供中文配音,配音文件采用DTAC格式。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IMAX Corporation是球幕电影《大熊猫》的唯一发行商,该公司授权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独家代理该片在我馆的发行业务。
    因此,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是上述影片的单一来源供应商。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娄山关路85号

、其它补充事宜

公示起止时间: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8月16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五、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5.0 万元(人民币)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张辉,13915975446,025-58076158


(作者:张辉;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