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联盟成员

南京欢乐谷森海世界
时间:2022年11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参观信息】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30-17:30(开馆时间调整以现场为准)

预约电话:025-83091666

场馆地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欢乐谷北路8号

【场馆概况】

南京欢乐谷森海世界总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拥有海陆空各种动物200余种,其中鱼类生物近百种约15000余尾,萌宠动物50余种1300余只,是集海洋生物与陆生萌宠动物展示、科普、互动及研学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场馆。整个场馆内含8大展览互动区,200余种海陆空小动物,既有高科技全媒体沉浸式互动,也有传统精品观赏鱼景观设置,还有萌宠高频互动科普展示。围绕“动物互动”和“知识科普”两大重点,打造的“文旅+萌宠”、“亲子+研学”项目。

森海世界每年围绕世界海洋日、科普宣传周、科普日、世界环境日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教育活动,同时联合栖霞区幼儿园、小学开展海洋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海洋科普课堂、活体动物互动、生物标本展示等形式让青少年儿童更直观地了解海洋生物及其生存环境的多样性,进而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积极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营造全社会关注海洋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南京欢乐谷森海世界

(作者:佚名编辑:马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