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首页

公 告
时间:2020年02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市文旅局《关于我市旅游景区有序恢复运行的工作方案》(宁文旅办〔2020〕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南京科技馆景区定于2020年2月20日9:00起有序恢复运行。具体公告如下:

  1、从2月20日9:00起,南京科技馆景区有序开放园区主干道、礼仪广场、湿地公园、后山茶园、镜湖等室外区域。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7:00。景区室内景点(主体场馆、IMAX球幕影院、3D数字影院)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疫情期间只开放北门一个入口(位于紫荆花路9号)。

2、为确保游客安全,实行入园必检。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对于未佩戴口罩的游客将进行劝返。将在入口处和园内对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检测异常或有明显发热、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将及时引导至独立场所进行临时隔离,并通知属地卫生疾控部门或指定发热门诊医院处理。来宁返宁人员还需出示“宁归来”平台的绿色健康码,健康码为橙色的将进行劝返,为红色的将及时引导至独立场所进行临时隔离,并通知属地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3、控制在园客流密度,日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5000人,瞬时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1500人。实行实名制管理,游客入园需刷居民身份证,未成年游客入园的请陪同家长或监护人配合做好未成年人信息留存工作。

  4、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室外开放区域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情节恶劣的,将及时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咨询/投诉电话:025-58076111

救援电话:18951870114


                                                                                                                                                                                南京科技馆

  2020年2月20日

                                         

(作者:njstm;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