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首页

友情提醒:警惕虚假预约
时间:2022年07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近日,南京科技馆接到多起游客反映,在多家网站预约南京科技馆参观凭证无法正常进馆。更有甚者,部分网站还收取一定费用,给游客造成一定程度的财产损失和诸多不便。经查证,多个销售网站出现仿冒南京科技馆预约平台的现象。

为维护游客合法利益,南京科技馆提醒广大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1.请从官方或官方授权渠道进行预约。目前经南京科技馆授权的官方预约渠道只有“美团”,请通过南京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或者“美团”APP进行预约。

2.南京科技馆是免费场馆,不收取参观预约费用(部分展项、临展、影院和活动除外)。凡是收取费用的预约渠道一律为虚假预约。

3.南京科技馆暂未开通线上预约讲解服务。凡是线上收费讲解服务一律不是由南京科技馆官方提供的,请谨慎选择。需要讲解服务的游客可前往南京科技馆北门游客服务中心咨询联系。

本馆提醒广大游客提高警惕、谨慎识别,谨防上当受骗,以免遭受损失。若通过未经授权的渠道购买参观票导致的损失,需自行负责。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5-58076111

更多资讯请关注南京科技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对于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网络平台、线下机构或个人以所谓代购”“代拍”“代抢”“代预约等方式售卖本馆参观凭证的行为,涉嫌侵犯本馆合法权益或构成违法者,本馆保留向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及向有关执法部门进行举报的权利。

 


                                                         南京科技馆

                                                                                                                                                                                               2022723


(作者:佚名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