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我馆科学实验秀助力扬州科普周
时间:2019年05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17日,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扬州第31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维扬中学举行,我馆科技辅导员团队受邀为本次开幕式带去了精彩的科普实验秀表演——《挑战不可能》。

我馆科学实验秀助力扬州科普周

该秀作为我馆经典剧目之一,曾走进市内外二十余所学校。本次受邀参加扬州科普周,科技老师们根据“科普惠民”的主题将内容做出调整,剧本内容更加言简意赅,原理解释更加通俗易懂,让现场每一位嘉宾都能轻松掌握“大气压强”的知识。

扬州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的邀请是对我馆科技教育活动的一次肯定。近年来,我馆一直坚持以科普展示为载体,以科普传播为宗旨,将教育活动贯穿于日常生活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我馆将一如既往的抓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贡献。


(作者:展览教育部:尹笑笑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