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我馆再获省科创赛市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时间:2019年10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近日,南京科技馆被省科创赛组委会评选为第30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市级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馆连续第二年获此荣誉。

我馆再获省科创赛市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作为市级比赛的承办单位,南京科技馆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始终认真组织评选、对作品质量严格把关,遴选出优秀作品代表南京市输送省级及以上赛事。在第30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南京市共有127件作品获得奖项,11件作品最终入围国赛,创下了傲人的记录。

而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南京科技馆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以活动为本”的理念,努力提升青少年创新思维和科学实践的能力,各项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成效显著,为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今后,南京科技馆将继续以选才育才为目标,继续组织开展好南京市中小学师生科技创新大赛,力争在活动范围、规模、质量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不断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走向新境界。


(作者:展览教育部:韩天琪编辑: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