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新年开馆第一天,市科协领导来馆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2年02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年逢寅虎群情奋,岁别丑牛大地春。2月3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三,南京科技馆春节开馆第一天,南京市科协主席朱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启祥及市科协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陈铮铮来我馆检查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我馆张志强馆长全程陪同。

新年开馆第一天,市科协领导来馆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朱军等一行先后视察了常设展区、空调机房、游客中心、办公区等区域。针对三楼南京市中小学科技创新中心,朱军提出要加强科技馆与学校的合作,积极开发科技馆短视频业务,拓展线上科普服务。在游客中心“12345”工单处理上,他指出,常见投诉问题需归纳总结,及时更新上报“12345”热线知识库脚本。针对南北门停车场车位紧张问题,要从实际出发,做好相关保障和引导工作。刘启祥副主席在了解配电房和空调机房的设备运行情况后强调,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做好日常台账记录,保障设备运行安全,切实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新年开馆第一天,市科协领导来馆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春节期间,我馆员工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朱军等向值班值守、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强调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落实春节期间安全接待工作,让广大游客来馆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

(作者:办公室 马成圆:编辑:njs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