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纸短情长,游客中心收到手写感谢信!
时间:2022年02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编者按】一次陪伴,诉不完十几年如一日默默坚守;纸短情长,道不尽理解万岁浓浓温情!正应了那句“金杯银杯,不如游客的口碑”。

纸短情长,游客中心收到手写感谢信!

近日,游客中心收到一封来自游客的感谢信。2月20日,游客周阿姨与家人来科技馆参观,下午4:30临近闭馆时间,室外气温零下3℃,周阿姨夫妇抱着熟睡的孙子在寒风中等候家人来接。这一幕被科技馆游客中心的工作人员李志青看见。因为担心老人和孩子被冻着,她便立刻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热情邀请他们到游客中心坐坐,并关切地说“不要让小朋友受凉了,游客中心有空调比较暖和,坐着慢慢等,不着急!”。

一直等到下班时间老人的子女还没有来。周阿姨怕耽误工作人员下班,起身准备离开。李志青主动提出让其他同事先走,自己留下来陪游客继续等,并再三挽留周阿姨说“我不着急下班,等您家人来了我再走也不迟,外面冷,您就安心在这里等吧”。就这样,李志青一直陪伴周阿姨夫妇俩和他们的孙子,陪他们说话聊天直到周阿姨的子女来接,那时已经是5:30了。周阿姨非常感动,说要写信感谢她。李志青连忙说“不用不用,小事情,换其他同事也会这么做的”。李志青的再三推辞没有奏效,周阿姨还是坚持要通过亲笔信的方式表达对李志青服务的肯定和感激。在那个寒冷的冬日,一句关切的问候给周阿姨一家带来的不止是一小时的温暖,更是给他们在南京科技馆留下了持久美好的体验。

在游客中心工作以来,这已经不是李志青收到的第一封感谢信了。一封封各种笔迹、或长或短的感谢信不仅是对她优质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南京科技馆“服务至上”理念的一种勉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科技馆游客中心和各服务窗口将继续用真情服务游客,用细心温暖人心。


(作者:公众服务部 耿嘉;编辑:顾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