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科技馆动态

包头市科学技术馆来馆交流参观
时间:2023年03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字体:

38日上午,包头市科学技术馆馆长冯世伟、副馆长张莉一行来南京科技馆参观调研。南京科技馆副馆长朱卫全程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包头市科学技术馆来馆交流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冯世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科技馆基础科学”“少儿科普体验”“能源与环境”“信息与技术等常设展厅,体验了部分人气展项,大致了解了南京科技馆场馆建设、展区划分及场馆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情况。

包头市科学技术馆来馆交流参观

座谈交流中,朱卫向来宾介绍了南京科技馆近年来在积极响应双减政策开展馆校合作,大力实施展区改造提升展品质量,努力适应疫情新形势开展云上科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冯世伟介绍了包头市科技馆建设和运营情况及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

包头市科学技术馆来馆交流参观

同时,双方还就展区更新、展项布展、场馆运营、主题临展、研学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冯世伟表示南京科技馆高效的科普工作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


(作者:瞿君亚;编辑:njstm)